下载app送22彩金平台

新闻中心
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
下载app送22彩金平台鹰金钱公司技术中心荣获2023年广东省工人先锋号

下载app送22彩金平台:

  4月27日,广东省工人先锋号名单出炉,下载app送22彩金平台鹰金钱公司技术中心荣获2023年广东省工人先锋号,是广州市9个获此荣誉的集体之一。

  鹰金钱公司技术中心自成立以来持续推进自主创新,不断优化创新条件,是省级、市级企业技术中心,省级、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,目前拥有建筑面积约2500平方米的现代化实验室。
  一是加快创新团队建设。鹰金钱公司技术中心核心研发人员共15名,中心负责人为公司副总经理、总工程师王莉嫦,拥有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职称,是全国食品工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罐头分技术委员会委员、“广州市高层次人才(优秀专家A级)”;强化产学研合作,与仲恺农业工程学院、暨南大学、广州白云工商技术学院等高校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,通过共同成立食品研发工作室、开展技术交流座谈会等途径,共同推进产教融合计划。
  二是加强创新平台打造。鹰金钱公司技术中心不断引入国际标准化的品质体系进行品质管理,现拥有S022000、BRCGS、HACCP等5个质量体系认证;强化科创平台建设,通过高新技术企业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等6个科技平台认定;多次参与国家、行业标准的起草编写,是《鲮鱼罐头质量通则》、《猪肉糜类罐头》等4项国家标准主要起草单位;积极将企业核心技术转化为无形资产,截止目前共拥有有效专利50项,其中发明专利5项,实用新型专利27项。
  三是加快研发创新进度。鹰金钱公司技术中心高度重视研发创新,近两年研发投入占营收的比例均达到5%以上,并建立创新孵化机制,焕新产品形象、加速产品迭代,新品研发效率从过去半年提高至最快15天;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进行新品研发,持续开发自热汤、源气糖水等方便、健康、高颜值的新品,近两年共开发上市新产品超50个,产品一推出就收到消费者和经销商的一致好评。
下载app送22彩金平台 - 腾讯指南